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Society Wahgor

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週年陸港兩岸精品錢幣交流會



2018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二十一周年的大好日子,為了共同慶祝這個饒富意義的日子,主辦方特積極構思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週年陸港兩岸精品錢幣交流會。並於2018 年 7 月 7 日(週六)下午 12 時至下午 4 時在環境優美的香港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5 樓宴會廳隆重舉行。


此次活動由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辦,香港華戈書道協會和北京中國藝苑中心協辦,常州文惠贏藝術品有限公司、河北守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。


香港華戈書道學會主席周若蘭女士、潘冠球會長及一眾會員也一同出席大會弘揚中國文化,慶祝香港回歸21週年。


華戈老師以香港書法藝術代表受邀參加,並即席揮毫。大會亦贈送了一套紀念炒票給華戈老師及潘冠球會長以作紀念。


當日,大會準備了豐富的午宴給在場人士享用,更與會員分享了錢幣設計藝術及水印的知識以及集藏方向。



主辦方特積極構思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1週年陸港兩岸精品錢幣交流會非常有意義,香港作為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重地,歷史悠久,文化底蘊深厚, 在香港舉辦這樣的陸港兩地性現代錢幣交流會,不僅對提高錢幣收藏事業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,也為擴大香港現代錢幣收藏者群體做出了重要的貢獻。

12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