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二零二零年一月號

香港華戈書道學會謹祝大家新年進步,書藝精進,身體健康!

新一屆籌委成立了

新一屆(2020至2022年度)學會委員已更新在本會「關於我們」一頁。在此,感謝舊籌委的無私貢獻,續任籌委的持續支持,及新任籌委的美好承傳,華戈書道學會將更進一步,進入新的階梯和層次!

 

學會活動

為推廣中國書法及迎接新年,2020年打響頭炮活動「新春探戈街頭寫揮春」,謹定於 2020年 1月18 及19日於旺角華戈老師的街頭老店舉行,旨在為街坊新春添喜悅和溫暖,歡迎有興趣的會員踴躍報名參加。活動詳情敬請留意通告。

 

會員申請

2020 年度會員續會及新會員招募現已接受申請,現誠邀閣下加入本會成為香港華戈書道學會員,一同推廣書法交流,會藉由入會當日起至當年 12 月 31 日。此外,溫馨提示,舊會員之會藉會於 2019 年 12 月 31 日 屆滿,請盡快辦理續會手續。申請及繳費詳情敬請留意通告。

 

會員風采

再次溫馨提示,因應本會會員多才多藝,已增設「會員風采」專業分享平台。內容限於會員在書畫藝術方面的成就/貢獻,例如:傳媒報導、比賽獲獎。有興趣的會員可以用學會電郵(wahgorsociety@gmail.com)以真實姓名、內容(相片或錄像)、註釋(中文50字以內),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報名,經華戈老師審批會適時於網站上載。

會員聯絡

學會活動及通訊經網頁、會員提供的電話設立群組及/或電郵保持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